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深度报道  > 正文

人间烟火气 最抚凡人心

2023-01-09 15: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灵璧县灵城镇云路市场小吃街热闹非凡。 特约摄影 鲁兵

逛逛街,发个朋友圈。 记者 董虎

埇桥区大五柳风景区游客如织。 特约摄影 祝家刚

      商场丰富多彩的商品、餐厅门店排队打卡的长龙、超市里一波波的顾客、影院内的座无虚席……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烟火气”回归,宿州消费市场在寒冷的天气中迅速回温。

宿城东昌路夜市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记者 董虎

宿城华夏超市里顾客购买卤菜。 记者 苏洋

宿城云集美食文化街食客如潮。 特约摄影 丁辉

宿城城南公园运动场里健身的市民越来越多。 特约摄影 杨健

1月6日,市民周女士和朋友在国购广场的一家餐厅里享受着快乐的聚会时光。“和朋友相约出来吃饭,想去的餐厅大多都要排队等候。刚才排了号等了十几分钟才有位置,这种热闹的感觉又回来了。”周女士说。新年伊始,这种热闹劲儿出现在各大商圈。马路上的车流、人流明显多了起来,“阳康”后的人们不再“宅”在家中,而是涌向大街小巷的商场、超市、餐厅……元旦假日期间,多家商场举办跨年活动,户外放飞气球、民俗表演、灯光秀等暌违已久的欢庆活动,为宿州人民打造一场盛大的新年派对。市民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困难终究会过去,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埇桥区盈德服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赶制订单。特约摄影 李华勋

宿州体育馆滑雪场一片欢声笑语。 特约摄影 张成伍

宿城某饭店座无虚席。 记者 董虎

我市加速释放经济活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让那个充满着欢声笑语和“烟火味”的城市快速回归。新年新期待,一起向未来!  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