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高新区织密园区食药安全网

2022-12-08 16: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高新区组成调研组检查园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

调研组首先来到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观看企业宣传片。调研组表示,东方果园作为我市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必须严格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精炼生产工艺,保障食品运输环节安全,关注客户口感需求,确保群众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在公司新厂房调研时,调研组建议,企业可以结合自身产品特点,丰富厂房外立面色彩,把握好“彩色的味道”、“人与自然”等主题,研究增设“青少年工业旅游”项目,带动公司产品二次销售。

调研组随后来到奕霖春天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细致查看药品管理制度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和药房负责人亲切交谈。调研组要求,药品经营企业要做好药品质量工作,严格检查生产日期、保质期、供货商资质等信息;要分清处方药和非处方药销售,把好药品贮存关、运输关。(惠帅)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