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马园区在杭州专题推介投资环境

2022-12-08 16: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宿马园区投资环境专题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推介会上,宿马园区招商组同客商面对面交流,宣传推介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营商环境,让客商们更进一步了解宿马园区,增强投资发展的信心。

推介会首先播放宿州市宣传片及宿马园区宣传片等内容,全面展示宿马园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喜人成就,针对企业家们普遍关心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投资服务三大部分进行重点推介,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给客商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近年来,宿马园区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确立“项目为王”发展思路,积极落实企业减负政策,加大对高成长性企业的扶持力度,营造亲企清政的营商环境。园区将继续密切和客商的沟通交流,对有意在园区投资的优质项目落实好全程跟踪服务工作,促进项目顺利投产,实现互惠共赢。(武琼林)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