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12-08 10:0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12月5日至12月9日,我市举办减负政策宣传周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今年以来各项惠企减负政策落实情况、涉企违规收费整治成效,抓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引导,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帮助企业了解和享受政策,增强企业的获得感,为支持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将通过门户网站、政务微博、微信等平台,集中宣传各成员单位和各地在涉企违规收费专项行动、惠企减负政策落实、推动清欠问题解决、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特色做法。建立行业或部门“电子政策包”,在皖企服务云、减负综合服务平台等刊发,供企业查阅参考,免费发放《减轻企业负担政策汇编(2022)》。同时,组织各地、各成员单位通过多种形式进行政策法律宣讲,帮助企业知悉政策、享受政策。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