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全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刘天卓作动员讲话
2022-12-07 16:23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讯 12月5日上午,全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天卓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励主持开班式。

刘天卓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坚持学在深处,增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坚持干在实处,展现‘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政治担当”“坚持走在前列,扛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的政治责任”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刘天卓强调,要带头抓学习、抓宣传、抓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每个领导班子、传达到每名党员群众、贯彻到每项具体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落细。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曾庆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