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讲好气象故事 展气象人风采

市气象局主题演讲比赛火热开启

2022-12-06 11: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气象局机关党委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气象局四个直属党支部的10名选手参加。演讲者们激情澎湃,精神抖擞,展现了“气象人”的风采。

据介绍,演讲内容紧密结合“强国复兴有我”“质量提升”等,通过挖掘身边人、身边事,宣扬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事迹,讲好宿州气象故事,聆听宿州气象声音,激发气象人在新征程中的战斗豪情,博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扛起光荣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一等奖获得者、市气象台党支部选手张振宇激动地说。

“通过举办演讲比赛,引导全市气象部门每位同志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宿州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深入基层为气象发展凝聚蓬勃动力,齐心协力推动宿州气象扬帆远航。”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夫北说。(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