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228名青少年篮球赛场逐梦

2022-12-05 16: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小篮球,大梦想。日前,市教体局在安徽省笼式足球基地篮球训练场举办三人制篮球锦标赛,全市46支代表队228名青少年逐梦赛场。

据了解,本次比赛根据运动员年龄和性别,设置为男子甲、乙、丙、丁以及女子甲、丙、丁组7个组别,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三人篮球规则》,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决胜赛制,直至决出最后名次。比赛中,在教练的精心安排和部署下,运动员们准确抢断、犀利突破、防守严密,把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展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角逐,宿州二中斩获男子甲、乙组第一名,砀山实验小学、乔一篮球训练营分别获得男子丙、丁组第一名;宿州逸夫师范学校、埇桥区教体局、砀城一小分别获得女子甲、丙、丁组第一名。(高继周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