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主题座谈会

2022-12-05 09: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蔡建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2日下午,为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有关委室、市法检“两院”、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民主党派代表人士、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等参加座谈。

侯家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不断强化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围绕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坚持司法为民理念,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在宪法贯彻实施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法治力量。 (记者 蔡建)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