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市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05 09: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至10日是“宪法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为开展好全市“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日前,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制定了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宣传周期间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的深远历史意义等内容。同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组织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活动,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期间,我市还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公交车、沿街店铺、公园、广场、宾馆等平台和载体刊登、滚动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公益宣传片,各地各单位利用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宪法学习内容,营造宪法宣传浓厚氛围。(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