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乡村

2022-12-05 09: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付雪芹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2月4日上午,由市、区两级司法局、法宣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宿州市2022年“宪法宣传周”送法进乡村暨埇桥区“法润乡村社区”集中宣传活动在朱仙庄镇朱庙村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宪法基本知识,解读和宣传宪法精神,介绍“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重要地位、作用,突出宣传宪法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有关规定、《民法典》,以及《乡村振兴促进法》《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承包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等涉农重点法律法规,推进宪法法律知识进村入户,融入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咨询有关涉农法律知识,并纷纷驻足展板前观看宪法法律知识简介。“‘法治大餐’送到家门口,形式好、接地气,我们能学到不少法律常识,提高法治意识,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该村村民徐女士对记者说。 (记者 付雪芹)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