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

​牢记谆谆嘱托 不负青春韶华 干出无愧时代的骄人业绩

2022-12-01 11:1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前往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业绩。

宣讲报告会上,王启荣以“青春向党勇逐梦 鲲鹏击浪从兹始”为主题,从“深学笃行,领悟一篇凝心铸魂的光辉文献”“融入宿州,感受一座跨越发展的希望之城”“立德树人,建设一所育强泽优的职业名校”“不拘一格,培育一批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创优环境,打造一处近悦远来的幸福之州”“绽放青春,共绘一个成就梦想的美好未来”六个方面,和广大师生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王启荣强调,党的二十大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关键要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领会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领会好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领会好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领会好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会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部署、领会好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领会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王启荣指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实施科教兴市、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构建更加灵活、开放、多元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希望广大青年肩挑千钧重任、勇担时代使命,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会前,王启荣听取了学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来到机电系机电实训基地、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调研。

市领导刘博夫等参加调研或座谈。学院15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