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县人社局直播带岗进企业

2022-11-30 17: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招聘大会”系列直播带岗活动走进砀山,通过网络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由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中心、团市委、县人社局共同举办,走进砀山圣沣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绿岛制衣有限公司、安徽建科节能建材有限公司3家企业。

直播现场,主持人和各企业招聘专员向广大求职者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岗位信息等内容,并对网友在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1个多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在直播间中“零距离”交流,让求职者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类型和用工需求。

据了解,接下来砀山县人社局将按照暖民心行动要求,加大企业对接力度,创新开展招聘形式,多渠道供给就业岗位,搭建灵活多样的招聘平台,努力提升“直播带岗”效果,利用互联网直播招聘的优势,帮助高校毕业生足不出户找工作,助力实现“稳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推砀山县经济发展。(王浩)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