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砀山无障碍改造让残疾人暖心

2022-11-30 17: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砀山县李庄镇残疾群众董秀娥迎来了一件大好事,县残联困难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程项目人员来到她家,为她实施无障碍改造。

改造中,工作人员在董秀娥家里的墙上安装扶手,并根据实际需要,对轮椅坡道、厨房低位灶台、卫生间等项目进行无障碍改造,让她的生活更加便利。

今年以来,砀山县残联充分发挥“代表、服务、管理”职责职能,实施无障碍改造工程,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截至目前,全县无障碍改造已完成104户,安装64个扶手,改造无障碍轮椅坡道22条,厨房低位灶台23个,发放电动轮椅5个、护理床7个、普通轮椅25个,洗浴椅43个、坐便椅32个、移动床边扶手37个、防褥疮床垫4个,努力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我们将积极推进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消除残疾人家庭生活障碍,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有爱无碍,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和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县残联理事长陈俭说。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