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砀山县玄庙镇暖民心行动宣传有声有色

2022-11-29 11:2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来,砀山县玄庙镇积极宣传暖民心行动,力促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突出重点,唱响宣传“主旋律”。该镇通过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微信群、LED电子屏、宣传展板、宣传单页等载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置宣传展架,安排专人现场答疑解惑,确保宣传内容应知尽知,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统筹推进,壮大宣传“主力军”。安排专人统筹负责,坚持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组建“暖民心行动”宣传志愿服务队,充分发动社会力量,不断充实宣传人员力量,将“暖民心行动”宣传与疫情防控宣传、反电诈宣传、文明创建宣传等工作有机结合。同时部署、一体推进,切实增强民生政策覆盖面和吸引力,努力让民生实事家喻户晓、温暖民心。

拓宽渠道,筑牢宣传“主阵地”。结合送戏进万村活动,进行集中宣传,组织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分发宣传单页,为群众详细讲解10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形成点对点宣传氛围。同时结合网格化管理模式,各村两委组织自然村小组长、网格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在各片区开展“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知晓民生政策,打通“暖民心行动”宣传“最后一米”。 (砀山县暖心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