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县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

​诚信为源浇灌企业之花

2022-11-29 09:5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初冬时节,在砀山县西城民营工业园区的砀山县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忙着将生产出的罐头装箱打包,通过物流发往目的地。

“这些年,我们的生产和销售都呈现出逐年上升的趋势,这种不断向好的局面正是得益于把诚信当作企业的生命线。”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尚俊杰说。

砀山县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果蔬(罐头)加工系列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年综合生产能力6万吨,产品销售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市。2021年,企业销售收入达24562万元,实现利税2406万元。

“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就设立了信用管理办公室,由总经理直接分管,2011年设立合同信用管理部。”尚俊杰说,“目前,公司企业诚信建设管理体系基本建立,信用管理制度健全且执行到位。”

“做放心食品,守诚信之道”是砀山县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多年来,该公司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商业道德和行业规范,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我们把‘诚信’纳入员工的绩效考核之中,促使全体员工树立诚信意识,把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贯彻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尚俊杰说。

砀山县兴达罐业食品有限公司坚持“诚信、创新、惠农”的经营方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公司牵头组建了砀山县兴达罐业产业化联合体,2021年引领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0家家庭农场以“订单农业”方式组建利益共同体,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实行最低保护价制度;建设无公害水果基地2.4万亩,合同价收购原料,带动农户5000余户,年增收 300多万元,年带动就业700多人,企业上缴税金376万元。

诚信浇得百花开。公司先后被安徽省企联、安徽省信用协会授予“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被安徽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安徽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被省消协授予“安徽省诚信企业”荣誉称号,被安徽省消保委评选认定为“安徽省放心消费示范企业”,2022年入选宿州市首届“诚信企业”。

“诚信是生意经,只有怀揣诚信之心,经营才能越来越红火。我们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努力打造成为砀山人民满意的本土食品品牌。”尚俊杰表示,“我们将诚信做事、稳步经营,用诚信浇灌企业幸福之花,逐渐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