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强寒潮来袭 降温超18℃

2022-11-28 17: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静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7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有强寒潮天气来袭,并伴有大风降温过程,预计气温下降超过18℃。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我市周一和周末各有一次降水过程,部分地区有可能出现雨夹雪天气。受强冷空气影响,28日下午至30日,我市有一次强寒潮天气过程,气温下降15℃~17℃,局部超过18℃;同时偏北风增大到4~5级,阵风8级。冷空气过后,12月1日早晨,我市最低气温降至-5℃~-7℃,请注意防寒保暖。

“菊萎东篱梅暗动,方知大地转阳升。”时下正值“小雪”节气,天气越发寒冷起来。在饮食上,大家要多吃热量高、有健脑活血功效的食物,如羊肉、牛肉、鱼类及乳类,并适当饮用一些茶水、咖啡等饮料,还可以多食用一些黑色的食物,包括黑木耳、黑芝麻、泥鳅、黄鳝等。另外,天冷也要注意室内通风,经常开窗换气。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