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交警走进外卖企业“送安全”

2022-11-28 17: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2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饿了么”“美团”等外卖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外卖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活动中,针对目前部分外卖员存在的驾驶摩托车和电动车闯红灯、逆行、争道抢行、随意变更车道等现象,民警指出,送餐途中不能盲目求“快”,将“安全”抛之脑后,并结合案例讲解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同时,宣讲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配送途中注意事项等安全常识,告知外卖小哥要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

此次活动得到企业负责人及骑手的支持和认可。外卖小哥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日后配送工作中,将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交警指挥,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文/图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