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市民协11件作品参加省民间工艺美术精品展

2022-11-23 17:4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云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记者从宿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获悉,由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安徽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举办的“山花璀璨,礼赞盛世”安徽省民间工艺美术精品展,于11月23日至27日在合肥市举行,我市民协10名会员的11件作品参展。

宿州市民间艺术源远流长,积淀深厚,凝聚了宿州人民的勤劳智慧,剪纸、灵璧石雕、钟馗画、蝌蚪文、皮影戏、紫砂雕刻、泥塑等项目享誉大江南北。宿州市民协坚持以精品创作为工作重点,鼓励支持会员开展主题创作活动。会员作品多次在省内外获奖,多名会员被评为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名人、非遗传承人。

本次市民协入选参展的11件作品为:灵璧石雕《清明上河图》,作者吴河江;灵璧石雕《百年风华铸辉煌》,作者赵君;灵璧石雕《“冰雪寒梅”笔筒》,作者迟春磊;陶瓷雕塑《觉醒》和《禅定》,作者李正奎;蝌蚪文《沁园春·梨都》,作者刘远方;灵璧石雕《九龙熏》,作者迟成明;草编《盛事如愿不忘初心》,作者胡居强;剪纸《一路清廉》,作者张荣;泥塑《凝望》,作者赵光保;剪纸《春天的歌谣》,作者周康乐。(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