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泗县:老年助餐暖民心

2022-11-17 14:5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老年助餐服务是老年人关心的“关键小事”,也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日前,老年助餐“政府开放日”活动在泗县碧桂园老年助餐点开展,本次活动主题是“打造老年助餐、暖心又暖胃”。荤素搭配、营养健康的4道菜肴刚出锅,老人们开始排队登记信息、选菜,围坐在餐桌前边吃边聊。

据了解,该助餐点每天中午可提供一荤两素、两荤两素的套餐供选择,价格从5元到10元不等,切实满足了老人多元化需求,不仅方便了周边老人,其他社区老人也闻讯赶来享受政策福利。

为将老年助餐服务这项暖民心行动推深做实,泗县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向老人宣传助餐服务政策并建立老人信息档案,县民政局还联合融媒体拍摄助餐短视频在各大媒体平台投放。同时,立足实际,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把老年助餐暖民心行动“高质量发展”同“满足老年人美好晚年生活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老年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陈雅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