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泗县  > 正文

办实事 暖民心 宿州在行动|泗县:守护健康口腔从娃娃抓起

2022-11-15 15: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泗县虹城街道虹乡社区携手泗县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走进夏邱幼儿园,开展“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儿童、家长和老师口腔卫生保健知识水平和素养,有力有序推进辖区“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

活动现场,口腔科专家采用风趣、专业的语言,从龋病的危害性、学生常见口腔问题、巴氏刷牙法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模具演示等形式授课,科普糖和酸性食物对牙齿的损害,详细讲解正确刷牙的方法和频率,引导学生养成按时刷牙、定期洗牙等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同时,为儿童逐一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对检查出的龋齿、牙列不齐等口腔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义诊筛查儿童300余名,受到在校师生和家长一致好评。(杨凤)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