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市第三届电商直播竞赛收官

2022-11-11 10:4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10日,2022年共庆“中国农民丰收节”宿州市第三届电商直播竞赛决赛结果出炉,新人主播组与直播带货组各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自9月23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611组选手积极报名。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经组委会综合评审,最终有25组选手闯入决赛,其中新人主播组12组、直播带货组13组。埇桥区蕲县镇忠陈村党支部书记刘惠贞,巾帼致富带头人、萧县农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晓娇,刘老二烧鸡厂等基层干部群众,宿州本地企业家跻身决赛。在11月5日—6日的决赛中,评委对选手的销售数据、主播形象、直播话术、互动能力、产品知识等进行综合评估,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安徽省绿信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胡冰冰荣获新人主播组一等奖,宿州楚汉服饰有限公司的杨于强荣获直播带货组一等奖。杨于强组2小时现场直播带货量高达69万元,是决赛带货量最高的一组。

市电商直播竞赛已成功举办三届,由市商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邮政分公司、市电子商务协会、宿州职业技术学院等联合举办,旨在增强社会对直播带货行业的关注和参与,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傅子峰 实习生 朱彤)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