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技能作业大比拼 环卫工人显身手

2022-11-09 14:4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苗苗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1月4日上午,宿州市第八届环卫工人节“盈峰中联杯”环卫作业技能大赛在宿城龙城路开幕,来自市环卫处及其他各部门下辖市场化保洁公司的9支代表队、90余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此次大赛包含人工清扫保洁技能、道路保洁机械化车辆技能、公厕保洁技能、清运驾驶员技能、中转站垂直压缩垃圾操作管理技能及绿植修整技能等比赛内容。现场,人工清扫保洁热火朝天,机械化作业车辆有条不紊,环卫工人各显身手,赛出了成绩,展示了风采。

据市环卫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本次作业技能大赛,旨在全面展示宿州环卫工人精湛的操作技能和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增强环卫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环卫专业技能水平、创新能力和管理服务质量。(记者 赵苗苗)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