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深度报道  > 正文

从来银杏不负秋

2022-10-31 16:1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金秋时节,砀山县数十万亩银杏树披上金装,黄叶在秋日的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阵阵秋风吹过,原野仿佛一幅色彩绚丽的油画,绝美的秋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在银杏林里休闲观光。漫步在林中,满地金黄的银杏叶灿烂无比,如同给大地铺了一层松软的黄地毯,人在林中走,如在画中游。慕名而来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驻足观赏,并用镜头记录下这美丽的景色。

据介绍,砀山县种植银杏树已有30多年的历史,起初是作为城市园林绿化树来种植的,随着砀山银杏树在全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种植规模也越来越大,目前种植面积已超过十万亩,不仅成为全国知名的银杏苗木交易中心,还成了周边地区网红的赏秋打卡地。 文/图 特约摄影 崔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