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宿问速答  > 正文

居住证快到期了,请问续办需要什么材料?

2022-10-21 10:3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赵鹏

市民蔡先生咨询:他是阜阳户口,在宿州常住。之前办理的居住证快到期了,需要什么续办材料?

市公安局答复:居住证持有人在居住地连续居住的,应当在居住每满一年之日前一个月内,到居住地公安派出所或者受公安机关委托的社区服务机构,提交居民身份证或者居民户口簿、居住证以及居住地住址或者就业、就读等证明材料,办理居住证签注手续。根据租房材料办理的居住证,延期需要携带身份证、居住证、能够证明继续租房的证明材料等到受理地派出所申请办理居住证延期。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