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深度报道  > 正文

“丰”景入画来

2022-10-10 15:2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大丰收的喜悦荡漾在脸上。

瞧,好大的个!

满塘雪莲藕。特约摄影 张从本

如果丰收有颜色,那更多是金色;如果丰收有实物,那必然是硕果;如果丰收有表情,那肯定是喜悦。

春种秋收,夏耘冬藏,周而复始,宿州农民用一年的辛勤迎来又一季的收获,颗粒归仓,瓜果飘香,处处涌动着欢声笑语。金黄的玉米、白胖的莲藕、黄亮的酥梨……这是天道酬勤的馈赠,是致敬付出的礼赞,更是汗水绘就的多彩画卷。

喜人的红萝卜。

秋月梨的产量可不低。

葡萄园里采摘忙。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宿州大力实施“两强一增”,筑牢粮食安全的根基,展现着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气象。

乡村振兴,产业先行。宿州积极培优特色产业,激发乡村振兴活力,奋力谱写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篇章。

这玉米个个籽粒饱满。

硕果累累。

喜庆丰收的乡亲们,又在盘算着新的耕耘,田畴沃野将再次播下新的希望。文/记者 欧雪 图/特约摄影 张从本 崔猛 祝家刚 张训练 刘民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