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重新出发开创新局 坚决打赢创优营商环境“翻身仗”

2022-10-09 21:54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

拂晓新闻网讯 10月8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知重负重、奋起直追,重新出发、开创新局,坚决打赢创优营商环境“翻身仗”,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天卓、李晓宁、杨永春、怀颖、杨泽胜、吴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会议。

王启荣要求,要对号入座深查摆。各地各部门要坚决破除各自为政的“部门思维”、以我为主的“甲方思维”、自欺欺人的“鸵鸟思维”、得过且过的“消极思维”、庸懒散慢的“惰性思维”、毫无斗志的“躺平思维”,拿出“走前列、作表率、争第一”的气魄,把影响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痛点,作为攻坚的着力点聚力突破,力争四季度全市营商环境实现大幅提升、迈入全省先进行列。要对照先进补短板。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专班推进、在工作调度上狠下功夫,主动汇报、在协调对接上狠下功夫,提速提效、在问题整改上狠下功夫,切实以问题的有效解决为市场松绑、为企业减负,把优化营商环境推向深入。

王启荣强调,要对标提升优环境。各地各部门要本着对事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突出高效便捷、做优政务环境这一关键支撑,突出公正透明、打造法治环境这一最硬内核,突出降本增效、夯实市场环境这一发展基础,突出亲清有为、厚植人文环境这一生存土壤,努力让企业家在宿州投资放心、干事顺心、创业开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要对症下药转作风。要强化“上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强化“争当一面旗”的担当本领,强化“狠下一条心”的考核问责,一环扣一环推进,一步紧一步实施,让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和成效。

会上,任东点评了三季度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祖钧公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会后,集体约谈了三季度营商环境考核后进位次的相关单位。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曾庆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