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宿马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

加大招引 加快建设 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2022-10-08 10:2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10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前往宿马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加大招引、加快建设,奋力掀起园区项目建设新高潮。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陪同。

“预计工期多长时间?”“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王启荣一行首先来到宿马园区汴河家园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园区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密调度频次,强化要素保障,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在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在安徽蓝魔玻璃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高硼硅玻璃产品项目和吸尘器项目现场,王启荣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要求相关部门秉持“当自己人、办自己事、宿事速办”理念,以真心真情的服务、真抓实干的作风助企纾困、为企解难,更好地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绿色造纸是宿马园区主导产业之一。在宿州山鹰年产360万吨包装纸项目和安徽泰盛集团后加工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王启荣边走边看边询问,详细了解工程进展,针对具体问题和存在困难现场办公,督促相关部门限期予以解决。在宿州大北农饲料加工项目现场,王启荣勉励企业,充分发挥产业优势,着力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食品精深加工行业市场前景广阔。王启荣先后来到上海瑞中食品、安徽善利生物、安徽牛海哥食品、农动食品等企业,进车间、看产品,认真听取生产经营、制作工艺、消费市场等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中,王启荣强调,园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本着“真干真支持”的原则全力主动服务项目,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用好盘活存量资产,不断强化项目招引,为企业创造出富有活力的生态化发展空间,形成存量资产和新增投资的良性循环。要用心用情为企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掀起园区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