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中国·灵璧高端轴承论坛

共话灵璧轴承产业发展新路径

2022-09-27 10:0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1日,作为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以“集聚新动能 转动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灵璧高端轴承论坛在合肥举办。中国轴承工业协会、相关省轴承协会、轴承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航发等院所专家齐聚一堂,为高端轴承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近年来,灵璧县牢牢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等历史性机遇,坚定不移将轴承产业作为主攻方向,确立打造百亿级轴承产业目标,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灵璧轴承产业园现已建成标准化厂房51万平方米,配套设施12万平方米,入驻轴承产业链企业30余家,轴承产业已成为灵璧的亮丽名片。灵璧县被评为安徽省机械制造特色产业集群(基地),获全省首批投资“赛马”激励。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灵璧轴承企业及实训基地。论坛上,灵璧县人民政府与西北工业大学签订高端轴承与传动系统项目协议,与浙江轴承制造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与上海善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轴承产业引导基金合作协议。

(文/图 高存号 张鹏 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