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第三届安徽省市农科院(所)协同发展年会在我市举行

2022-09-26 09: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王硕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3日至24日,由安徽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市农科院承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市农科院(所)协同发展年会在宿州丰大国际大酒店召开。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副市长刘博夫出席并讲话。省农科院副院长刘万程主持会议。

会上,徐义流就构建全省农业科技创新联合体提出建议。他强调,各级农科院(所)要高度重视,加强对接,明确各自对接需求与合作内容,尽快形成创新联合体的建设方案,确定联合体的建设路径、发展目标与任务,共同参与市县农技推广活动。

刘博夫指出,宿州是农业大市,始终把粮食安全放在重要位置。近年来,宿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化种业发展工作,聚焦新品种试验示范,育良种、推良技、种好粮,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多次赴市农科院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和新品种选育情况,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诚邀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和兄弟市农科院(所)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