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宿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埇桥

2022-09-24 09: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马竞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3日上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埇桥区政府视频会议室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拂晓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刘丽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刘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两个方面作了示范宣讲。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埇桥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听完报告后受益匪浅,作为埇桥区委宣讲团成员,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切实做好理论研究、基层宣讲等工作。”埇桥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周青对记者说。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埇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