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宿州市“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报告会走进灵璧

2022-09-24 09: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杨雪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2日下午,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灵璧县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宋远见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宋远见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系统的阐释;同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系统诠释和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实践性,对于当前灵璧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成果指导好发展实践,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结合现代化新灵璧建设的创新举措、火热实践和显著成效争当宣传员,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学、天天见、处处用的生动局面。(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