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埇桥  > 正文

埇桥区审计局抓实青年干部培养

2022-09-24 09:5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审计局为进一步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针对人员少、任务重的工作实际,坚持将青年干部培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培养青年干部,让他们茁壮成长,勇挑重担。

开展案例式培训。今年2月,该局安排5名业务骨干以案例形式从不同角度讲述怎么审、怎样写、如何说,使青年干部学有标杆。采取沉浸式教学。组织6名审计“新兵”参加2022年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在审计过程中,业务骨干从找准审计切入点,到编制审计取证单、底稿及审计信息的撰写等进行“一对一”指导,使青年干部找准了目标。进行压担式工作。今年安排7名年轻干部担任审计项目主审,在前期听、指导干的基础上自我加压,尽快掌握审计全流程。          (徐颖)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