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以赴稳发展防风险保民生护稳定

王启荣赵琳许广斌出席
2022-09-24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和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安全稳定信访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琳,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等出席会议。

杨军强调,要持续抓紧信访工作,继续加大初信初访化解力度,严格落实开门接访、首接首办制度,推动更多资源和力量向基层下沉,强化重点领域信访问题的调度督导,真心实意回应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扎实推进信访积案攻坚,坚持领导带头,包案接访,制定举措,推动案结事了、事心双解。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树立信访工作正确导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杨军指出,要持续抓紧疫情防控,时刻保持应战的警醒、实战的状态,充分发挥好交通卡口“防线”作用、核酸检测“探头”作用、基层网络“摸排”作用、指挥体系“保障”作用,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阻断域外疫情输入,不折不扣执行早发现机制,以快制快处置突发疫情,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持续抓紧安全生产,聚焦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危化品、消防、旅游景区、社会民生等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全力以赴做好稳发展、防风险、保民生、护稳定各项工作,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虹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永春宣读有关通知。会议以视频连线形式召开,在各县区设分会场。 (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