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与钱治家举行工作会谈

2022-09-24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钱治家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市直单位、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王启荣对钱治家一行来宿表示欢迎,并就双方合作项目宿州市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和磋商会谈。王启荣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尊重历史,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照市场的逻辑、法治的思维来推进项目建设;要依法依规,完善项目审批等环节手续;要全力配合,成立工作专班,专门对接,合力推进宿州市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设完工、投产达效,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钱治家对宿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大板块业务上与宿州市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将进一步深化与宿州的合作,充分发挥中石油天然气公司优势,在民生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地方民生,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