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持续11天 平价惠民

国庆节“惠民菜篮子”让市民吃出幸福感

2022-09-24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国庆假期将至,记者昨日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保障重点时段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预期,根据《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启动国庆节“惠民菜篮子”运行的通知》要求,9月30日至10月10日,我市将启动“惠民菜篮子”运行,让市民享受物美价廉的菜品。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商超为华夏世贸超市、华夏商场超市、品尚多超市(云集店)、新一佳超市(凯旋门店)、乐尚购物中心(新都市华庭店)、家和超市(云集店、磬云大市场店、东十里店、西昌北路店、拂晓大道店)。凡参加活动的定点单位将以市发展改革委公布的20个规定蔬菜品种“惠民菜”市场平均价格数据为基准,每市斤低于市场价格20%销售,明码标价并保证供应。

市发展改革委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各定点单位“惠民菜”销售存在违价行为,可以拨打全国统一举报电话“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