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走进宿州学院专场招聘

2022-09-23 16:3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青春启航,创享未来,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能有一批素质高、专业对口的大学生加入我们的队伍。”9月15日,在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走进宿州学院专场招聘会上,来自第一创客的人力资源总监于蕾一席话引来阵阵掌声。

当日下午,市高新区管委会、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以及市高新区9家企业来到宿州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招聘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招聘会上,市高新区相关人员就园区校企合作、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介绍,市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就我市各项留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号召广大毕业生留宿就业创业。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23个,拟招聘人数117人。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宿腾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润之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宿州卧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要求等进行宣讲。近200位学生参与招聘会,总计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50余份。

宿州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招聘会,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共同培养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契机。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加强供需对接,助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