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砀山  > 正文

砀山:“电力进万企 服务解难题”

2022-09-22 09:33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路杨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上半年,企业新上了生产线,用电量增大,现有线路不能满足需要。我们将这一情况向供电公司反映后,供电公司很快架设了专用线路,保证了企业发展需要。”近日,砀山县经济开发区红旗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珍不停夸赞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的服务好。

为红旗电缆有限公司架设供电专线只是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进万企,服务解难题”活动,聚焦企业用电问题,从政策落实、供电服务、电网建设等多方面入手,全力优化企业用电环境。

“我们制定了《进一步深化设备主人制、客户经理制、项目经理制实施意见》,通过客户经理加强日常的走访客户、推广智能缴费等工作。实行‘内转外不转’工作机制,在客户业扩工程全面实施不停电接入作业的基础上,对常用电设备安装、新建电力线路接入、缺陷处理等需要停电的工作全部实施带电作业。”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中心供电所负责人说,“2021年至今,砀山县共开展带电作业572次,高压业扩带电接火率100%,累计减少停电户数5485户。”

此外,国网砀山县供电公司将企业新装增容、电费缴纳等16项业务纳入网上国网线上办理,倡导和鼓励用户进行“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真正实现企业用户“一次都不跑”,做到线上业务“当日受理、当日流转”。据统计,2021年以来,共计受理线上工单8910件,按时办结率100%。(记者 路杨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