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民生  > 正文

“百日行动”见成效 维护稳定保平安

2022-09-21 09:4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黄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6月25日以来,市公安局埇桥分局深入分析全区夏季治安形势特点和潜在风险隐患,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百日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据介绍,在“百日行动”过程中,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八类暴力案件、黑恶霸痞、侵犯妇女儿童权益、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违法犯罪,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全区治安案件、刑事案件、九类涉恶案件发案同比分别下降4.63%、26.64%、46.43%。

紧盯容易滋生违法犯罪、潜在风险隐患的各类行业场所、重点区域,尤其是夜市、烧烤摊、大排档集中区域,埇桥分局全部到点到位,安排无人机参与空中巡控,加大巡逻密度和频次,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行动以来,主城区治安、刑事类警情分别下降12.69%、27.93%。

该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牢固树立“防为先、防为上”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一村一警”等工作,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楼栋长、治安积极分子等社会力量,对婚恋、家庭、邻里、债务等矛盾纠纷,全面开展大排查、大化解、大调处,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383起。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