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萧县  > 正文

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萧县

2022-09-19 10:1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6日下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在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举行。省级示范宣讲团成员、合肥市军休所退休干部陈相珍作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相珍身着军装、佩戴勋章,以“淠河东路英雄多——从身边英雄看人民至上的治国理政之道”为主题,从“战斗英雄多”“科技英雄多”“百姓英雄多”“新人传承好”等四个方面,结合一位位英雄人物、一件件感人事迹,讲述了淠河东路上的英雄故事。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让听众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前辈的讲述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