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宿州市住建领域“质量月”活动启动

2022-09-16 11:01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文晴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按照2022年度全省“质量月”工作部署,我市积极开展住建领域“质量月”活动,该活动启动仪式于日前在我市云尚花园项目部举行。

活动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要求建筑领域单位、职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优质品牌,持续提升工程质量品质,加快推动我市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

活动当月,全市住建系统组织施工单位参加安全培训,增强全员质量安全意识,将质量底线“整”“治”双结合,杜绝重大质量隐患,规避质量风险。同时召开现场质量专题交流会,预防质量通病,规范质量标准化施工。积极组织开展砌筑、抹灰、钢筋绑扎等技能大比武,提升分包质量管理水平。

市住建局希望建筑领域单位及职工进一步提高全民质量安全意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提高人民群众住房安全感、舒适感。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