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财政再次下达宿州市实际种粮农民补贴7587万元

2022-09-15 10:4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近日,省财政在今年已下达我市两次实际种粮农民补贴资金21104万元的基础上,再次下达种粮补贴资金7587万元,以应对农资市场价格上涨趋势,保障种粮农民合理收益,支持稳定粮食生产。其中,埇桥区2359万元,灵璧县1815万元,泗县1631万元,萧县1263万元,砀山县519万元。

补贴对象为各地实际承担农资价格上涨成本的实际种粮者,包括利用自有承包地种粮的农民,流转土地种粮的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开展粮食耕种收全程社会化服务的个人和组织。县区按照“村组登记、乡镇审核、县级核定”的程序,对农户粮食种植面积进行登记核实,并根据本地上级下达资金额度和粮食播种面积等情况综合确定县域内执行补贴标准。县区财政部门根据农业农村部门核定后的粮食种植面积等相关数据,协调金融机构,通过县级“一卡通”将补贴资金统一打卡发放给农户,按照惠农补贴资金管理“一卡通”打卡发放操作规程执行。补贴资金将在9月底前发放到农民手中。 (许磊)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