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娄庄镇“家门口”老年学校欢乐多

2022-09-13 10: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张老师,再教我们弹一遍吧,大伙想再听听。”9月8日正在老年学校上课的黄政荣老人对教曲艺的老师说。当天下午,娄庄镇老年学校教学点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吹拉弹唱,老师们教得认真,“学生们”学得开心。

读书、看报、观影、下棋,如今,周边的老人们经常来到“家门口”的老年学校,在这里享受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还经常发放防诈骗等宣传材料,积极宣传防骗常识。“现在的诈骗防不胜防,能学到这些防骗常识,让我们提高了警惕,我们回家也得提醒孩子一定不能上当受骗。”现场的老年人纷纷表示。

近期,娄庄镇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便民惠民政策,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开展老有所学等便民惠民活动,利用镇村中小学校教学点、新时代文明站、所等场所,扩容改建了24所老年学校,配备管理队伍,整合师资力量,设置适合农村老年人的合理课程安排,常态化开展老年学校教学活动,丰富了农村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让周边的老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娄现桃)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