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启动

2022-09-13 10:50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8日,由人民银行灵璧县支行牵头组织,县农行、建行、徽商银行和本富村镇银行协办的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在灵璧一中全面启动。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从9月1日开始,历时1个月。活动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从社会公众实际金融需求出发,紧紧围绕普及人民币知识、个人征信保护、银行卡使用、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有序推进宣教活动。

在当天的启动活动中,“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整治拒收现金行为 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莫让校园贷贷去你的青春”等一个个口号深入人心,宣讲人员采取了金融知识讲解及有奖竞答相结合的方式,聚焦重点人群、金融常识、热点问题,贴近师生需求开展了一堂金融课,现场活动从发放宣传折页入手,结合PPT演示到有奖竞答,向在场的100多名师生普及了金融基础知识。(记者 杨雪)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