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网络宣传进社区 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2-09-13 09:27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总工会、埇桥区总工会联合埇桥区西关街道祥安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是2022年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一部分。活动中,市、区两级总工会及社区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向居民、商户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现场为群众解答网络安全问题,提高群众参与性。随后,举办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讲座,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到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问题,深入浅出地向社区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帮助居民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表示,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为网络安全走进千家万户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全社会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环境。(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