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宿州将发放560万元金秋购物消费券

2022-09-10 10:1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徐蕾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10日起,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皖美消费·乐享宿州”金秋购物季消费专场活动,面向全体在宿消费人员(包括外地来宿人员)发放13万余张消费券。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次活动包括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发放绿色家电及电子产品消费券和商超餐饮通用消费券,累计投放资金560万元。在宿州市报废旧车(不含摩托车),并在宿州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置换购买“国六”标准新车(含燃油车、新能源乘用车)的消费者,补助标准为每辆给予2000元补助。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家电及电子产品销售商户门店购买单笔2000元以上空调(含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油烟机、灶具、净水器、热水器等绿色智能家用电器(能效等级2级以上)及手机、电脑(平板、台式、笔记本)等数码电子产品,单笔2000元(含)以上,享受政府立减补贴200元。商超餐饮消费券可在宿州市域内参与活动的商超餐饮企业使用,消费券兼容商家的优惠活动,单笔消费满100元,立减20元;单笔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皖美消费·乐享宿州”金秋购物季消费专场自9月10日下午3点起至9月30日24时结束。

9月10日下午3点起,消费者可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券,每种面额消费券每人最多可抢领1张,消费券发放当日生效,有效期为7天,可在参与活动的门店进行消费使用(具体参与活动商家名单可登录建行生活APP查看)。(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