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杨军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保持巡视整改的定力和韧劲 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王启荣出席
2022-09-09 10:1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谢文东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杨军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要求,保持巡视整改的定力和韧劲,推进各类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市领导李红、祖钧公、刘天卓等出席会议。

杨军在讲话中指出,十届省委巡视以来,市委和各级党委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结合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问题,对照查摆、统筹研究、一体推动,整改工作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完善工作举措,落实政治要求、坚守政治标准,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一着不让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杨军指出,要细化举措抓整改,按照“全覆盖、无遗漏”的要求,逐一明确问题、任务、时限、责任四清单,确保问题一个不落、举措务实高效、责任到岗到人。要分类推进抓整改,认真落实挂图作战、销号管理、定期报告等制度,统筹兼顾、市区联动,综合运用各种举措,找准突破口,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常态长效抓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巩固提升工作机制,确保各类问题清仓见底。要强化保障抓整改,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整改工作始终,建强机构,健全机制,强化考核,确保工作不断档、调度不断线、责任不断层,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记者 谢文东)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