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启荣在市高新区、埇桥区和宿州经开区调研时要求

​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 加压奋进紧抓快干

2022-08-02 09:39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刘金明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赴市高新区、埇桥区和宿州经开区等地,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迅速调整工作重心,持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到最低。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宁,副市长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分别陪同。

“目前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生产受疫情影响大不大?”王启荣首先来到高瑞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关切询问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在佳力奇复合材料科技股份公司,王启荣勉励企业要持续提高装备能力,不断加快上市步伐,通过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高新技术企业。

在安宿家居有限公司、海龙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伊维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王启荣听取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生产运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在宿州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王启荣要求施工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多上设备多上人,加班加点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调研中,王启荣强调,工业是经济的支撑,项目是工业的支撑。各地各部门必须坚定不移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压奋进、快速推进,做到“能开工的快开工,能竣工的快竣工,能投产的快投产”,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经信等部门要做好统筹,强化对规上工业企业的精准指导和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困难,让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各园区要“唱主角”“快发力”,全力打造经济增长主引擎,持续带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金明)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