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文史委开展书画进社区活动

2022-07-02 09:55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沈前程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1日上午,市政协文史委组织我市文化艺术界委员,走进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委员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生动鲜活的书画作品,为在场的社区老党员送上祝福和慰问。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市政协文史委负责同志与社区老党员们互动交流,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共话美好未来,感谢广大老党员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担当奉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记者 沈前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