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综合  > 灵璧  > 正文
灵璧县尹集镇党委

主题活动学党史强党性

2022-07-01 10:26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连日来,灵璧县尹集镇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

专题党课砺丹心。6月27日,尹集镇党委组织全镇组工干部上党课,开展党史及业务知识测试,让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8日,镇党委邀请66年党龄的老党员陈德臣同志为全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入党宣誓筑忠诚。6月28日,尹集镇党委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誓词,一字一句,铿锵豪迈,体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无限忠诚。

红色记忆学党史。镇党委组织党员到灵璧县党史馆参观学习,从历史人物、历史图片中感受革命先驱的大无畏精神,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从6月底至7月中旬,该镇将继续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开展关怀慰问、“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培训轮训等活动,增强广大党员党性观念和干事创业意识。   (胡奥 马峰)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