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财经  > 正文

南京大学专家团队为褚兰镇产业发展“把脉”

2022-07-01 09:54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陈成光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6月28日至29日,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罗震东团队来到埇桥区褚兰镇,调研乡村经济发展,举办专题培训,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助力乡村振兴。

罗震东现任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产业规划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城市规划学会第三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国家主体规划师。6月28日,罗震东一行先后深入褚兰镇桂山村育苗产业基地、宝光寺村包庄萝卜基地,对乡村经济发展进行调研。6月29日上午,罗震东在褚兰镇乡村振兴大讲堂上作了题为《新经济 新乡村 新规划》专题辅导报告,围绕中国乡村经济与电子商务的融合发展进程和典型案例,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就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大力发展电商经济,规划产业发展,实现从资源优势到产业发展的转换,发挥后发赶超,吸引人才回流,形成良性发展循环进行深入浅出阐述,并与当地优势产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及乡村振兴工作队伍进行互动交流。      (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